皎 皎🌴1992

讨厌+_+*虫子🐛

一点想法

转载 @Tarsa
自己嘴笨,说不出什么,看了上一篇不明白这个有什么可以引战,有什么可气愤的, @Tarsa 的想法说明真的说的太好

Tarsa:

首先声明,不针对任何人,这只是我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一些想法,趁这次写出来。
说实话,我是没有想到我只是短短几句话就能引来别人喷我。作为一个小透明谢谢大佬翻牌。我是不知道我哪里表明我想引战的,这个评语实在是超出了我的预料。没想到作为一对cp两家的粉丝已经关系差到了这种地步。我就趁这个机会说一说我自己的想法,今后我就不再对此做什么解释了。
1.我首先说一下自己的属性,KA角色cp粉,两个演员路人粉,假SKS粉(这样说是因为他们发糖我吃的很高兴,但从来不认为他们有超出朋友外的感情)如果这个属性戳痛了某些人,请尽情的拉黑我,或者和我互相拉黑。
2.其次,我知道很多唯粉都希望两个人尽快解绑。理智的说,cp解绑是一定会发生的事,但不可能是现在,他们两个人现在都根基未稳,贸然解绑会对他们的事业造成很大的打击;另外,就算解绑,正确的方式也不应该是某些人想的那样两个人突然形同陌路甚至翻脸,而是应该在剧播完之后,拍其他的戏,慢慢分割双方的工作,但还是要保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状态,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是公众人物,不管心里怎么想,面上表现出来就是蠢了。粉丝闹成这样,演员两个人面上也不好看。
当然从cp粉更多变得唯粉更多对演员的事业是有好处的,但踩另外一个并不能让自己爱豆变更好,只会让别家看笑话。
3.有关tag。有人说我加了剧和个人的tag是在引战,还说我踩一个捧一个。我对tag的理解是方便搜索相关内容,就像晋江这种小说网搜索时使用的标签一样,tag并不独属于某个人和某个群体。所以我会打和我所写的内容相关的tag。另外,我不知道她是从哪个字看出我在踩singto了,我只不过说他脸圆了,而且字里行间都表明我还是很喜欢他,她的爆点可能是我夸了krist漂亮。
4.一年生说到底只是一部剧,我非常喜欢ka两个角色,对两个演员属于爱屋及乌,我可以说没有真正粉过演员,不清楚其他人的想法。但对我来说,我清楚的知道角色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能判断他值不值得我喜欢,但演员作为一个现实人物,我不清楚真实的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所以没办法真正爱上。因为这个,我很少对演员做出表面(颜值,演技,情商等等)之外的评价,除非实在太差。
5.哪怕是在网络上也要保持自己的素质和涵养,从小老师和父母就教我们要“慎独”,很多人在网上由于掩盖了三次元的身份,就肆无忌惮的散发自己的恶意和负能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用词粗俗,甚至恶毒。就我而言,我每次发什么的东西之前都会再看一遍,看看有没有什么过激的言语。哪怕是在网络上,说出去的话也是泼出去的水,也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6.当今的社会风气非常奇怪,每个人都拼命的想说自己的话,想要言论自由,却没几个人真正尊重和自己不同的、他人的言论自由。每个人都异常情绪化,甚至有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意思。我想能在这里的应该都接受过九年制义务教育,立学立业之前先立身立德,对别人多一点尊重,对不同多一点尊重。
7.我们追一部剧,粉一个演员,归根究底是为了获得快乐,如果在这过程中只能如履薄冰,小心翼翼要迎合所有人,那追剧的意义就失去了。两家毒唯不理智不代表我就要迎合他们,我也不怕他们来撕我,她们的歇斯底里对我没有丝毫影响,最多有点扫兴。我尽量使我自己保持理智客观,问心无愧。
8.之前我是从来不使用黑名单这个功能的,因为我觉得一言不合拉黑名单的行为非常不好,但使用lofter之后,我觉得黑名单适合很必要的功能,有空在这里和一些人争执,不如去做几道题。
最后,不要在三次元也入戏太深。


暂时只想到这么多啦,手机打字好累😂

评论

热度(12)